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骑车人摔掉两颗门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杨传忠

  本报1月1日讯新年一大早,省城的左先生骑车带女儿去参加庆典活动,未想浓雾中遭无盖井“暗算”,自行车报废了不说,自己的牙也掉了两颗,还摔出了脑震荡。

  1日早上6点半,天刚蒙蒙亮,家住官扎营西街的左先生骑车带女儿出门,在走到堤
口路东口南侧副道时,前车轮一沉,左先生眼前一黑就趴在了地上。惊魂未定的女儿赶紧拦了辆出租车,把满脸是血的父亲送到了附近医院。

  左先生的门牙被磕掉两颗,其他牙齿也严重松动,两片嘴唇肿得厉害,连说话都困难。值班大夫告诉记者,左先生这跤摔得可真不轻,脑CT片刚出来,还有脑震荡。

  目前,左先生已经向市政部门进行了反映,快过年了,他希望有关部门加强这方面的管理,别再让其他市民遭遇他这样的窝心事了。

  摄影/杨传忠

  

骑车人摔掉两颗门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