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学生死亡3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3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 2005年12月31日凌晨,湖北恩施市一中发生一起学生伤害案,1名学生死亡,3名学生重伤。

  当日凌晨4时许,恩施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案:恩施市一中高一(1)班学生黄某在宿舍内被人割断颈动脉死亡,刘某、代某、杨某3名学生喉咙被割破。警方赶到后迅速将伤者送到医院抢救,并展开侦查。

  根据案发现场无破坏痕迹的特点,分析内部人作案的可能性较大,民警遂逐一找该宿舍学生详细询问。31日上午9时许,刘某、杨某相继苏醒。刘某反映,晚上睡觉时,其同床杨××情绪不正常,且在自己被害前几分钟,听见有人呼其姓名,声音好像是杨某的。由此,杨某的作案嫌疑浮出水面。

  此时的杨某情绪低落,民警对其动之以情,进行试探性询问。半小时后,杨××供述了自己的作案经过。

  据杨某供述,因其有身体缺陷,很自卑,并对同学产生了报复心理。31日凌晨,他趁同学熟睡之机,先后用水果刀切向同学颈部,随后又将自己切伤。

  目前,警方已对犯罪嫌疑人杨某实行了24小时监护。(据湖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