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毕业生求职主动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西安1月1日专电最近,一种崭新的应聘方式———“霸王面试”、“霸王笔试”正在西安高校的毕业生中悄然流行,一些应聘者虽然没有收到面试和笔试的通知,却主动参加面试和笔试,争取受聘机会。

  现在西安高校中很多毕业生互通信息,将招聘单位的面试和笔试时间地点告诉同学,一同参加考试,尤其以研究生为多。

  一些多年参加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老师表示,现在尝试霸王面试、霸王笔试的学生越来越多,勇气和魄力值得赞赏。但求职者如果没有一定的实力,最好还是持谨慎态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