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宝宝踩着新年钟声降生被取小名"旦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01 石家庄日报

  爸妈给孩子取小名“旦旦”,称孩子是新年带给全家的最好“礼物”

  本报讯(实习生马亮记者李小白)新年第一天,对刘海滨夫妇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新年钟声敲过后13分钟,他们的宝宝在石市四院出生了!宝宝的父亲格外兴奋:“我终于当爸爸了!宝宝的出生是新年带给我们全家的最好‘礼物’!”

  昨天下午,在石家庄市四院,追随新年钟声降生的小生命安静地躺在摇篮中,正做着甜甜的梦。宝宝的爸爸妈妈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向记者讲起宝宝的状况。“孩子是在新的一年来临时出生的,我们感到很幸运,已给儿子取了小名叫‘旦旦’。”旦旦是这家医院2006年降生的第一个宝宝,目前非常健康。

  刘海滨说,从他妻子进产房的那一刻,他的心就悬了起来。他在产房外不停地来回踱步,焦急地等待着孩子的出生。在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下,妻子顺利产下重3公斤的宝宝,兴奋的刘海滨看着刚出生的儿子一夜没有合眼。

  说到对孩子的希望,刘太太说:“其实生男生女我感觉不是太重要,都是自己的骨肉。由于旦旦是在新年的钟声敲响不久后出生的,我感觉特别吉祥,希望旦旦健康成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