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年第一天,沈城人挺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40 沈阳晚报

  2006年新年第一天,沈城天气比平时暖和了许多。记者走上街头,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饭店:新年吃顿团圆饭

  2006年第一天,最火的要数全市大小的饭店了。当天上午刚过10点,记者来到位于
皇姑区的一家饭店时,这里已经开始陆续有客人前来用餐了。饭店的服务员告诉记者,早在半个多月前就已有人订餐了。

  李老太一家十多口人早早的就来到饭店了。李老太说,每逢过节,儿女来看她,她都要请孩子们到这家饭店吃饭。

  公园:天气暖和走出来下午1点,记者在五里河公园逛了一圈儿,很多市民在这里散步,呼吸新鲜空气。

  一对对情侣成为新年公园里的主角。孙女士与男友到公园散步,她笑着说:“与心爱的人找个安静的地方聊聊天,也是挺浪漫的事儿。”书店:抽空儿补点精神食粮

  过节,书店竟然比平时更热闹!昨天上午,记者先后走访了市内几家书店,前来读书、购书的人络绎不绝。

  书店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逢过节,书店都会有很多人来看书、买书。尤其许多家长,陪孩子选一本好书做为节日礼物。

  本报记者王晓婷记者电话:888113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