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分钟抢回两岁胖小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1:20 沈阳今报

  

5分钟抢回两岁胖小命

  看着被大夫救活的小海,一家人除了感激还是感激。王睿摄生死时速·5分钟

  12月30日,盘锦一户居民楼内,妈妈正在为不满两岁的小海剥花生米,突然,小海说不出话来,脸被憋得通红……卡嗓花生米始终没有取出,于是一家人连夜赶到了医大一院
,开始了5分钟的生死大营救——

  ■晚10点20分,一路颠簸后,小海身上发凉,医生发现小海的呼吸和心跳都已停止。

  ■10点21分,医生们没有放弃,先是口对口人工呼吸,接着是输氧,小海有了微弱的呼吸。

  ■10点22分,“人还有救,赶快送手术室。”消息传出,病房楼都对小海的担架车亮起绿灯,小海被推进手术室。

  ■10点23分,小海的呼吸和心跳再次停止!

  ■10点24分,柳柯拿出支气管镜,插进小海的嘴里,将花生米从总气道捅到支气管内。

  ■10点25分,“孩子的命保住了。”所有的人松了一口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