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少年冰球锦标赛 我省哈尔滨齐齐哈尔两队双双进入八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1:30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刘大泳

  本报渥太华2005年12月31日电代表我国参加第七届国际少年冰球锦标赛的我省哈尔滨红星队和齐齐哈尔雪豹队,今天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双双进入他们所参加组别的八强。

  哈尔滨红星队在F小组中以两胜一平的成绩列小组第一,今天在交叉淘汰赛上以4比
0战胜安大略安伯伦队。红星队在第一局和第三局各入两球,其中10号季鹏独进两球,8号赵帅和56号张泽森各进一球。4比0,红星队挺进前八。

  齐齐哈尔雪豹队继续保持强劲势头,以3战全胜的成绩列N组头名,今天又以6比0大胜魁北克阿尔蒙特队冲进八强,11号任旭杰和10号张铖包办了全部6个进球。

  在下午进行的技术比赛中,齐齐哈尔雪豹队获得了5人速度接力和2人运球接力两项冠军,哈尔滨红星队获得了5人速度接力的亚军。

  根据赛程,明天中午哈尔滨红星队和齐齐哈尔雪豹队将“同室操戈”,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国际少年冰球锦标赛

  图为红星队的孩子们做上场前的准备。本报记者 刘大泳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