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日或降新年首场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1:34 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是元旦节,市民在较好的天气中度过了2006年第一天。据市气象台昨日发布的最新气象消息,明日,长沙将进入阴雨天气,这个过程中可能会出现雨夹雪天气。

  据分析,1日与2日,长沙主要受高空槽后西北气流及地面高压控制,为相对晴朗的天气。3日起,长沙转为受高压后部西南暖湿气流影响,云系将增多,并有弱降水发生。4日开始,将有一股强冷空气入侵长沙,全市有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及雨雪天气过程。

  近几日长沙具体天气情况为,今日阴天转多云,北风2级,气温6~11℃;明日多云转阴天有短时小雨,气温6~13℃;后日阴天有小雨,北风5~6级,气温4~7℃;5日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气象部门提醒,相关部门一定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做好防风防冻工作,市民也要随时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