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组织系统“双满意建设年”活动取得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1:52 乌鲁木齐晚报

  ( 新疆日报)

  (乌鲁木齐1月1日讯)自治区党委组织部2005年12月31日召开全区组织系统深入开展“双满意建设年”活动电视电话会议,授予阿克苏市委组织部“执政为民的先进集体”称号。

  2005年以来,全区各级组织部门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采取各种形式,扎实开展“双满意建设年”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涌现出“执政为民的先进集体”阿克苏市委组织部及阿克苏地委组织部、布尔津县委组织部等自治区组织系统“双满意”活动先进集体10个,阿克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丽萍等自治区优秀组工干部10名。他们在“双满意建设年”活动中作出了突出的成绩。

  在“双满意建设年”活动中,各地涌现出不少先进典型,创造了许多新鲜经验。阿克苏市委组织部认真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按照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要求,紧紧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和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开展工作,赢得了各族干部群众的信赖和赞誉,也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的高度评价。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勇在全面总结全区组织系统开展“双满意建设年”活动取得的成效后,希望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认真学习阿克苏市委组织部和10个先进集体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实现党委满意、群众满意的好经验,认真学习祁爱群、艾买尔·依明等优秀组工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精神和品质,不断提高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水平。

  韩勇指出,2006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各项部署的重要一年,也是建党85周年,组织工作的大事多,组织部门的任务重。全区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为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坚强有力地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韩勇要求全区组工系统在“双满意建设年”活动的基础上,努力实现组工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有新的提高,组织部门服务群众的绩效有新的提高,组织工作改革创新的能力有新的提高,推进组织工作不断上新水平,真正做到“让党委满意、群众满意”。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浩在会上宣读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授予阿克苏市委组织部“执政为民的先进集体”称号和开展向阿克苏市委组织部学习活动的决定》《关于表彰“双满意建设年”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组工干部的决定》。

  阿克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丽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