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市拟在全市非公有制企业推行民主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2:05 云网

  在非公有制企业推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有利于建立企业稳定协调的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充分调动投资经营者和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结合昆明市的实际,昆明市委办公厅《关于在全市非公有制企业推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指导意见》(昆办发〔2005〕15号)对怎样在非公有制企业中推行厂务公开作了具体阐述,摘要如下。

  一、在非公有制企业推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重要意义、指导原则和总体要求。

  二、在非公有制企业推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主要内容、形式和检查标准。

  三、在非公有制企业推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步骤。

  四、在非公有制企业推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组织保证。

  来源: 云南省经济委员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