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以“城开不夜”庆祝元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4:53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1日电(记者杜斌)2005年跨年夜,台湾岛内烟火辉煌,各种活动异彩纷呈,民众在跨年狂欢中喜迎新年。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为迎接2006年,台北世界最高楼101在2005年最后一晚举办烟火秀,歌手飙歌热舞,还有客家、原住民特展,街舞等狂欢活动,让台北民众尽情挥洒激情。

  台北市还推出跨年“城开不夜”活动,邀集百货卖场共襄盛举,各大百货都延长营业时间至元旦凌晨5时,陪伴民众跨年。信义商圈街头四处可见街头艺人音乐、绘画创作,还有原住民工艺品展览;松寿公园的“行动茶馆”不但展出客家情境,还可畅饮澎风茶、擂茶等客家饮品,整点时间还有客家歌谣演唱。

  夜生活精彩不打烊,迎接清晨也不中断。台北101还举办“台北101观景台2006年曙光乍现”,邀1010名民众一起登上89楼迎接新年曙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