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湖公园上演传统好戏画眉斗雀比赛元旦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5:5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徐再杰通讯员周怡报道昨天上午,一台精彩纷呈的画眉斗雀比赛在东湖公园上演,使鹏城的节日增加了许多喜庆气氛。

  元旦画眉斗雀比赛是深圳市东湖公园的传统好戏,由东湖公园主办、深圳市雀鸟雀友协会协办,到昨天为止,已经举办了二十届。这项活动既健康又有趣,既可增进友谊,交流经验,又能娱乐身心,一直以来深受省内外乃至港澳的许多养鸟爱好者的欢迎。

  昨天上午9时,第二十届画眉斗雀比赛在东湖公园大家乐舞台开赛。本次比赛以“斗雀”为主,采取抽签的形式进行淘汰赛,胜者进入复赛,并在现场决出了冠亚军。本次比赛还特别设立了打斗奖,比赛现场精彩不断,引来许多观众的连连喝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