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左云矿难已确认的遇难矿工人数升至1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7:28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截至2日下午,中国北部山西省左云县煤矿透水事故中已确认的遇难矿工人数达15名,仍有2人被困井下生死不明。

  据介绍,为确定遇难矿工的准确人数,救护队员还在继续仔细搜索。由于井下淤渣厚达1米,巷道清理比较困难,给抢险工作造成了不少困难。

  去年12月28日上午,山西省左云县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井下共有22名矿工,其中5人成功脱险。左云县是山西产煤大县,年产煤炭1500万吨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