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副部长王小平访问深圳报业集团时王小平:期望特区传媒能够给予西部大开发以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21:36 乌鲁木齐晚报

  (《深圳特区报》)

  1月1日上午,由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副部长王小平率领的代表团一行33人,访问了深圳报业集团。

  深圳报业集团总编辑、深圳特区报总编辑王田良,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经理关飞热情
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代表团成员由新疆16个地、州、市外宣办主任、宣传部长组成。王小平表示,此行考察目的为学习在新形势下报社如何改革、创新,谋求新的运行机制及学习广东的现代化传播理念。

  新疆客人参观了深圳特区报业大厦、深圳报业集团荣誉室和深圳特区报编辑部。随后,王田良与客人们进行座谈,他向客人介绍了集团成立3年来的运作情况,并回答了客人关心的集团机构设置、采编流程、广告发行、人力资源和财务管理等问题。王田良说,深圳报业集团2005年取得了较好成绩,集团旗下10大报刊既坚持了正确的舆论导向,又拓展了较大的市场空间,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到去年底,深圳报业集团的广告、发行和实际利润全面完成经营指标,宣传报道频频打出漂亮仗,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和广大读者的好评。

  王小平对深圳报业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此次考察学习,获益良多,希望今后深圳报业集团对西部大开发的各项工作给予更多的关注、扶持和帮助。王田良表示,今年,报业集团将组织采编人员,赴西部地区针对西部大开发进行重点宣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