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乐泉强调先进性教育活动重在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21:36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记者)

  2005年12月31日下午,以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赵勇为组长的中央先进性教育第八巡回检查组向自治区反馈第一轮检查意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强调,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重在落实,一定要扎实稳步推进,决不能搞形式主义,要切切实实为老百姓排忧解难。

  自治区领导聂卫国、努尔·白克力、艾力更·依明巴海、符强、韩勇、李屹出席会议。

  从2005年12月22日到31日,中央第八巡回检查组先后到阿克苏、喀什、昌吉、农三师等地的县市、乡镇和团场进行了巡回检查。通过听取汇报、与农村党员干部座谈、查看学习笔记等方式,检查农村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培训阶段的情况,重点关注了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内容。

  赵勇说,新疆在开展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中,领导高度重视,启动及时,工作扎实、效果明显。

  王乐泉在听取反馈意见后说,中央巡回检查组很好地总结了我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经验和做法,对今后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自治区将尽快把这些意见贯彻到下一阶段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去。

  王乐泉强调,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实实在在地抓好学习,各级党委要把这项学习教育活动摆在工作的重要地位,特别是在学习教育活动进入分析评议阶段后,每个支部、每名党员都要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的解决办法,要坚持边议边学边改边行动,要从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入手,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先进性教育取得实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