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代表建议办理满意率:99.0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0:00 东南早报

  。两会·回眸

  早报讯(记者黄祖祥)去年泉州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共有326件代表建议交由相关单位办理,代表对办理满意的为323件、不满意的为3件,满意率达99.08%--这一数字,采用的是截至去年10月中旬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时所作的一项统计。

  据悉,其中发展市区公共交通、改善进城务工农民子女入学情况、改进市区交通管理措施、建立两江流域水资源保护补偿机制等是人大代表建议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去年5月30日,泉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办公室组织召开交办会,将326件代表建议分别交由市政府、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有关党群单位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等单位办理。去年10月13日至14日,泉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了泉州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其中代表对办理满意的为323件、不满意的3件,满意率达99.08%。随后,视察组又专门召开不满意件协调会,进一步协调解决办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督促有关单位重新办理。经过各方面共同努力,代表对3件不满意件亦均表示满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