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庐阳警方严查无证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0:54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获悉,该局正对辖区限制养犬进行检查,重点解决无证养犬、携犬进入公共场所等违规养犬行为。

  据庐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调查发现,许多养犬户能依法办证,按照规定带犬上街,文明养犬,但也有个别养犬户未能及时办证。检查中,民警未发现在限养地区有饲养大型犬、超标犬以及遛犬不拴、携犬进入公共场所等违规养犬行为。

  据悉,庐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将会同辖区各派出所重点查处无证养犬行为,在限养地区养大型犬、超标犬的行为以及遛犬不拴、携犬进入公共场所等违规养犬行为。同时,警方希望养犬人提高文明养犬的自律意识。(本报记者 楚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