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撞人逃逸一小时两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1:09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许小红)前天晚上,南京发生了两起车撞人逃逸事件。

  前天晚上9点多,唐女士骑着自行车从城河路往建宁路方向拐弯,这时一辆面包车从西向东行驶,面包车将唐女士撞飞,又向前滑行约20米才停下。司机从驾驶室往后回头看了看,见唐女士倒在地上不能动,便开着车跑了。幸好当时目击者众多,好几名市民表示看到了该车车牌号。随后,唐女士被送往医院。

  一个小时后,钟阜路附近也发生了一起逃逸事件。饭店厨师许先生骑自行车下班回家时,被身后的一辆桑塔纳撞倒在地。之后,桑塔纳连续撞倒一排护栏,又冲向了马路边的一家加油站,离加油机约5米远的一辆面包车被撞。撞车后,司机跳下轿车,二话不说掉头就跑。据了解,该车没有牌照。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两起肇事逃逸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