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施工企业违规用零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1: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澄清)市建委昨天透露,由于违规使用零散民工,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等5家施工企业被经济处罚。

  在5家企业中,北京德胜新鑫建筑有限公司违规使用零散民工最多,其在昌平区北七家镇东沙各庄枫树家园工程施工过程中违规使用84名零散民工。

  市建委表示,这些施工企业由于违规使用零散民工、不按合同约定支付劳务分包工程款或拖欠民工工资,引发了聚众围堵、群体上访等过激事件,严重扰乱了建筑市场秩序。为此,监察执法大队要求限期清退零散民工,并进行了罚款,罚款总额共计9.95万元。

  施工单位违规行为

  施工单位名称使用零散民工数量

  邯郸市兴冀建安劳务分包有限公司60名

  北京科博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16名

  北京市燕兴隆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23名

  北京德胜新鑫建筑有限公司84名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40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