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核载24人中巴能塞进6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2:30 山西晚报

  无证司机告诉你:能!

  本报1月2日讯一辆核准载客24人的中巴内竟被塞了64名学生。1月1日上午,晋城市交警四大队值勤民警查扣了这辆“膨胀”客车。

  1月1日上午10时30分许,正在晋城市中原街值勤的交警在检查一辆客车时发现,这
辆核载24人的中巴客车竟拉了64名中学生。更可怕的是,该车驾驶员王红兵竟没有驾驶证。交警当即将该车暂扣。

  据交警介绍,该客车属“山西并州高速集团晋城顺风运业有限公司”,是从市区发往泽州县鲁村的客运班车。一周前,驾驶员王某就因严重超员运载被交警支队三大队暂扣驾驶证。1月1日上午,王某无证驾驶晋E16425客车从泽州一中载运64名高二学生开往鲁村。

  根据规定,驾驶员的驾驶证因违法被暂扣期间继续驾驶车辆的,应按无证驾驶论处,驾驶员将被行政拘留15天,实载人数超过法定核载人数一半的,将被处以2000元的罚款。

  晋E16425客车严重违法超员被交管部门暂扣后,驾驶员王某没有到交警部门接受调查,而该辆客车所在单位车队队长一直到交警队,以影响正常运输为由要求尽快放车。(本报记者)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白云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