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今日将有小雪 明日最低气温零下8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3: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赵磊) 新年新气象,昨天的大雾天气登场后,小雪也来凑个热闹。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新年第一场小雪今天将造访京城,入夜后还将有五级左右的大风天气,外出的人们要格外注意防风保暖。

  昨天的大雾天气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影响,京石、京沈等多条高速公路也暂时封闭。根据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测显示,受一股冷空气的影响,今天白天将有一次全市范围的小雪
天气,虽然降雪持续的时间比较长,但降雪量不会很大,这也是2006年本市迎来的第一场雪。

  预计这场小雪到夜间结束,接着将有五级左右的大风天气,气温也将下降4到8摄氏度。其中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为零下1摄氏度,夜间最低气温为零下4摄氏度。明天虽然天气转晴,但气温还将继续下降。白天的最高气温为零下2摄氏度,夜间最低气温为零下8摄氏度。

  气象专家表示,大风虽然带来降温,但能吹散空气中污染物,有利于净化空气。同时,气象专家提醒:由于这两天风大气温低,市民外出的时候要注意增添衣物,防止感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