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现场目击] 大白天成群结队 翻墙打洞偷钢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5:09 荆楚网-楚天金报

  

[现场目击]大白天成群结队

  见到记者拍照,一偷铁女子丢下赃物逃跑。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罗永久、程平 报道:三女一男结成队,光天化日之下潜入厂区偷铁,如入无人之境。昨日中午,记者在汉阳钢厂目睹了这一令人咋舌一幕。

  中午12时许,记者经过汉阳钢厂。3名手提蛇皮袋的妇女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只见这伙人鬼鬼祟祟,沿着厂区边的围墙顶行走。一名身着白色袄子的妇女将手中袋子丢下来,然后顺着电线杆爬下。记者发现,袋子里面塞满铁丝等物。该女子拎着袋子准备离开时,记者举起相机拍照,她慌忙丢下袋子,拔腿逃跑。围墙上几名妇女见状,一哄而散。

  记者随后追上围墙,上面是一条小路。一名中年男子则扛着铁块,不慌不忙向厂区外走去。记者发现,厂边的一堵围墙上有一个大洞。几名女子推着小板车守候在一旁,车上堆着铁块。记者正要报警,几人突然接到电话,推车溜掉。

  据知情者介绍,这群人靠捡废铁、偷铁为生。附近有许多废品收购站,这些人偷来铁后,就地卖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