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节假日是家庭火灾高发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5:13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劳国强

  “在萧山国际大酒店对面,大约5楼的样子,窗台外冒着浓烟和大火,消防车已经赶到了,你们快过来看看。”昨天下午1点29分,俞先生向早报报料。

  接到报料,记者驱车赶到萧山,已经大约下午2点半左右,在萧山国际大酒店对面已
经找不到大火和烟雾。酒店门口的服务生告诉记者,火当时非常大,大约烧了五六分钟,消防车就到了。顺着服务生指的方向,记者看到酒店对面四楼的一住户整间房烧得漆黑。楼下的居民都在议论,冬天家里用火用电还是要悠着点。

  记者联系了萧山消防大队,值班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昨天下午1点05分接到报警电话,发生火灾的具体住户是城河街6号凌家桥406室,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不过据参与救火消防人员介绍,火灾可能是由于家里电器或者电线等原因引起的。

  有关消防专家提醒,节假日因家庭用火、用电猛增,一向是家庭火灾高发期,所以还要时时注意用电用火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