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府大楼内打伤稽查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5:1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张为)公共娱乐场所私设国家明令禁止的游戏机,被查处后又殴打稽查队员并致其中一人受伤住院。几天前发生在咸阳市政府大楼里的这起性质恶劣的打人事件,已由咸阳警方调查处理。

  据咸阳市文化局稽查队王勇虎介绍,2005年12月30日下午,他带领4名队员进行节日前例行检查。在市区北门口东南角一栋大楼地下室公共娱乐场所,执法人员发现了5台“动
物乐园”电子游戏机,几个人围在旁边玩兴正浓。他们立即责令关闭,并没收了其中两块线路板。31日上午10时许,该电子游戏机的主人杨某来到市政府大楼里的咸阳市文化局办公室,询问处理情况。

  其间,杨某突然质问王勇虎,“钱拿了饭吃了,说好不查咋还查?”这样的质问使王勇虎感到莫名其妙,便让杨打电话证实,到底是谁拿了钱。杨随即在楼道里故意大声询问,在办公室工作的许多同志都听到这件事。王勇虎认为这是在故意给自己制造不良影响,拉着杨要找局长说清楚。杨不去,却突然出拳打在王勇虎的左眼上,两人发生厮扯。当文化局的工作人员出来劝阻时,杨又给了王勇虎当面几拳。王勇虎鼻梁被打破,左眼青肿,经医院检查,为脑组织挫伤及面部裂伤,需住院治疗。

  王勇虎讲,他们去年10月份检查时就发现,这家游戏厅存在私设国家明令禁止的游戏机的现象,当时罚款2000元,责令其关闭、清理场所。但这次检查时发现其仍然顶风营业。

  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经济文化保卫科民警表示,经初步调查,王勇虎所讲基本属实。随后将根据王的伤情做出处理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