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争抢客户服务无微不至 酒店专车为食客“代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5: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李芳 报道:停车点离酒店较远,下车后,酒店专车就已过来接客。为赢得“高端”食客,其服务可谓“无微不至”。

  昨日,刘小姐应邀去某酒店进餐,由于酒店的停车场已满,她不得不在离酒店约300米远的地方泊车。“天这么冷,还要走那么远。”刘小姐正在嘀咕,酒店的一辆轿车已停在她的车边。司机告诉她,只要客人泊车点离酒店有一定距离,酒店就会派车来接。

  业内人士称,武汉餐饮业竞争激烈,为此,不少酒店开始琢磨起此类服务新招,以增强顾客对酒店的信任感和亲近感。不过也有人认为:在推出此类服务的同时,如果能进一步提升对普通顾客的服务水平,无疑会赢得更好的口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