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急刹车被追尾 女司机为“电子眼恐惧症”埋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6:1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饶纯武 通讯员 寒心 报道:一般情况下,车辆被追尾,后面的车辆负全责。前日,武昌一辆轿车被追尾,其车主却要为后面的车辆埋单。

  前日下午5时许,天空渐渐暗了下来。一辆小轿车行至武昌航海饭店门前路段时,突见空中闪了一下。该车女司机紧急踩刹车,只听到“轰”的一声,一辆出租车撞上了其车尾部。

  事发后,交警迅速赶至现场。被追尾的女司机并未找身后的出租车理论,而是询问交警“这里没有路口,怎么会有电子眼?”

  正在这时,一辆8路电车从此经过,电车辫子的顶端又擦出了火花,这名女司机才如梦初醒,并对民警解释说,刚才以为被电子眼拍照,所以急刹车。

  交警表示,该女司机犯了“电子眼恐惧怔”,在前方没有任何障碍物的情况下,女司机突踩刹车成了肇事者,应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