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顶货架竟绑着四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7: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高祥通讯员冯永华

  本报莘县1月2日讯为逃避交警检查,河南省范县籍驾驶员杨某在客车已经满员的情况下,竟将4名超员的乘客捆绑在客车顶上的行李架上。近日,莘县交警查获一辆超载车,“解救”下4名露天乘客,并对该客车驾驶员进行了处罚。

  2005年12月30日12时许,莘县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省道临商公路莘亭镇路段时,发现前方行驶的一辆客车有点儿奇怪,在这辆车顶行李架上满载货物的大客车上,顶部竟然有人在动。见此情景,民警立即指令该车停到安全地带接受检查。

  民警检查发现,这辆核载29人的大客车内,共有驾乘人员29人,车顶上载满了乘客的行李,而且车顶上还用绳子捆绑着4个民工。通过询问得知,原来驾驶员杨某见车内人已坐满,再坐上人怕被交警查住,便让4名民工睡到车顶。经过一番讨价还价,4名乘客就这样以“特殊”的方式开始了这次返乡之旅。为了“安全”起见,河南省范县籍驾驶员杨某竟用绳子将民工和货物绑在一起。车辆启动后,4个被绑在车顶上的民工,被冻得瑟瑟发抖,吃尽了苦头。民警将其“解救”下来后,赶紧拿出热水给他们喝,并用警车将他们带离现场。随后,民警对违规驾驶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