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期待以此促进管理方式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8: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2日电中国政府网由国务院办公厅牵头并负责内容规划、组织和综合协调,新华社负责运行维护、内容发布更新和技术建设及保障,各地区、各部门共同进行内容保障。

  从试开通到现在,政府网一直受到各界高度评价。根据在线调查,有93%的人对网站的综合评价为“很满意”和“满意”,参加这个调查的人数是13万。

  周锡生说:“在这个任何人都可以发表评论的虚拟世界,有这样的支持率是少有的。”但他同时指出,与西方发达国家一些政府网站相比,中国政府网和地方政府网站间的互联互通程度、服务功能和互动性等方面还有待改进。

  在结束采访的时候,周锡生对记者说,我国电子政务建设尚处在初级阶段,还有不少问题需要解决,而广大网民对中国政府网的支持和建议表明,人们对以此推进政府管理方式变革充满了期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