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推出的四大主题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8:35 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5年,在报道并救助40多户特困家庭的同时,本报还利用“每周救助”这个平台针对不同群体开展了4个大型主题救助:

  .让特困儿童读好书

  2005年“六一”前夕,本报与省图书馆、济南慈善总会联合发起“让特困儿童读好
书”活动,为“每周救助”所报道的50名特困儿童免费发读者卡。

  阳光行动夏令营

  2005年7月,本报与山东建工学院的大学生联合启动“阳光行动夏令营”活动。组织特困儿童免费参加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

  .帮百名寒门学子圆梦

  2005年7月底-8月底,本报与济南慈善总会、济南市民政局等单位发起“帮百名寒门学子圆大学梦”活动,以每人1000-3000元的标准资助170名高考特困生顺利上大学,活动中额外募集助学金10万余元。

  .为寒门学子送寒衣

  2005年12月,本报与济南慈善总会联合发起“为寒门学子送寒衣”活动。活动得到济南人民商场、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雅鹿集团及众多热心市民的支持,10天内为特困大学生募集价值13万余元的新棉衣500余件。

  本报记者雍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