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回访人:带儿子苦熬寒冬的单亲妈妈王绚丽 生活又充满了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8:47 大众网-生活日报

  去王绚丽家里的时候正赶上下雪,天气很冷。走进王大姐家里,却立刻感受到融融的暖意。“现在炉子暂时封住了,如果打开的话会更暖和的。”王大姐指着炊暖炉说。

  这套价值3000多元的炊暖炉是济南聚丰科工贸有限公司免费送给王大姐家里的。赶在寒流来临之前,公司的工作人员专门从长清来济南给王大姐免费安装,负责调试好。

  王大姐告诉记者,有了这套采暖炉,家里做饭、取暖的事情都能解决了。“让我高兴的是,我们家聪聪写作业再也用不着穿棉衣,用暖水袋了。”谈起儿子聪聪,王大姐一脸的幸福。上小学四年级的小家伙很懂事,学习一直是班里的前10名,“孩子是我心里的希望。”

  王大姐说,自己做的生意一直不是很好,前一段时间,王大姐承受着很大的精神压力。

  “好心人的帮助不会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但他们给我很大的鼓励,让我觉得自己精神上不孤单。”王大姐告诉我们,这个月的生意稍微好一点,基本上快能挣出费用了。

  “只要有精神气,生活就会充满希望的。”王大姐屋里,摆着很多她自制的简单的装饰品,其中废纸叠的“孔雀开屏”异常醒目。是啊,有希望,生活才会慢慢好起来的。

  本报记者任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