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补办证件嫌繁琐竟办假证反被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15 每日新报

  读者张长海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一名男子为图省事拨打办证广告上的电话,打算办理已经丢失的证书,结果不仅证书没有拿到,还损失了 600元钱。

  新报记者孙瑜

  昨天 12: 00左右金钟河大街这名男子今年 52岁,家住金钟河大街附近。前些日子,他不慎将自己的证书弄丢了,谁知最近几天单位找他要证书,他却偏偏拿不出来,而且补办手续又非常繁琐,急得他竟想通过马路上贴的办证小广告进行“补办”。

  几天前,他按照办证小广告上的号码打过去,对方一听他要办证,马上欣然应允。然后,他将自己的办证资料都告诉了对方,对方先后让他汇了 600元钱,还说过几天就能办成。汇完 600元钱后,他一直在家等待结果,可是始终没有消息,可再打那个办证电话,却总是没有人接听。无奈之下,昨天中午,他只得向属地派出所报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