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根钢管插进班车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15 每日新报

  地上扔着很多钢管,让人看着心惊肉跳。新报记者崔楠摄

  钢管插进班车站的小屋,墙壁上留下一个大洞。

  89××××78电话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 99元):

  只图自己方便的建筑工人,竟将脚手架上的钢管从十多米高的楼顶直接扔下。扔下的钢管不仅“飞”到附近班车站的屋顶上,还“钻”进班车站的小屋内。

  新报记者崔楠

  昨天 15: 00左右红桥区浩地新苑小区

  “好在当时我们都坐在外屋,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指着墙壁上的一个大洞,班车站的几名司机师傅心有余悸地说。顺着他们手指的方向,记者看到休息室里屋的墙壁已经破了一个大洞,两根钢管透过大洞伸到室内,脱落的水泥墙皮散落在地面上。

  司机们说,与班车站休息室一墙之隔的,就是一个小区的建筑工地。事发时,建筑工人正在拆除脚手架上的钢管。他们将钢管从十多米的高空直接抛到地面上,钢管猛地穿过墙壁进到室内。好在当时没有司机在屋里,所以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就在记者与司机交谈时,耳畔还不时传来钢管相互剧烈撞击发出的“叮当”声。

  记者向工地内望去,只见七八名工人都站在十多米高的脚手架上。他们虽然腰上系着保护腰带,但腰带并没有和固定物连接,也就是说保护腰带根本起不到任何保护作用。而且他们将钢管拆下后,就直接从十多米的高空扔下来。坠落的钢管相互撞击,才发出了一片“叮当”声。一些从高空扔下的钢管砸在已经落在地上的钢管上,就会向四外弹起,看着让人心惊肉跳。一些从高空扔下的钢管直插进土地内,看上去就像一片“钢管林”。

  红桥区安全生产监督局执法人员和区建委工作人员得知消息,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在确定该工地工作人员违规操作,确实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后,有关人员当即勒令工地停止施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