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煤老板上海团购豪宅 团员门槛:5000万身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耀文)首次到上海购房取得极大轰动效应后,意犹未尽的山西煤老板又计划卷土重来。山西购房团组织方透露,将在今年春节前后再次推出山西购房团,不同的是,此次主办方将购房的门槛设为身家5000万元以上的煤老板,并将人数限制在20人以下。

  主办机构负责人称,通过此前举办的活动,他们发现,很多有购房能力的煤老板之间,本身就有一种天然的联系。他们在上海置业,也希望可以和亲戚朋友比邻而居,这也是
吸引他们参加购房团的一个重要原因。

  据主办方透露,由于购房成员的变化,新的购房团选择的楼盘也会有所升级。参观楼盘的要求是每套1000万元以下的别墅,或者每平方米1.5万元以上的公寓房或甲级写字楼。购房人将被要求带一定数量的现金,以方便支付订金。本次计划约看5个盘,具体的楼盘还在酝酿中。

  主办方之所以再一次酝酿“小规模煤老板购房团”,主要是出于对山西煤老板购买力的了解。在此前的山西购房团中,一些有实力的购房人,计划一举买下10多套别墅。

  主办方负责人强调,“生态移民”是山西煤老板到上海置业的最主要原因。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