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烧气的"日均热卖超千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0:32 新闻晨报

  

烧气的

  新年燃气助动车热卖

  新年"热"——热卖

  

  伴随着"元旦起燃油助动车禁止上路"的政策实施,新年伊始,上海的燃气助动车市场就出现了空前火爆的情景。昨天,"永久"、"呈捷"两大燃气助动车品牌的销售商透露,从去年12月31日起,其各自销量均出现了激增,每天超过1000辆的业绩已达到历史最高纪录。

  厂商全部流水线加班生产

   昨天下午3时,上海劲捷车业有限公司的毛鲁心副总经理在鲁班路上焦急地等待着送货卡车的到来,在他身后的"呈捷"助动车专卖店内,数十名助动车用户正在排队,等待购买新车。"从去年12月31日开始,公司里的库存就已经卖完了",毛鲁心说:"这3天每天的销售量都在500辆以上。现在,全部流水线都在加班生产,送货的车队就等在厂外,装满一车就往市中心运,根本就来不及供应。"与此同时,上海的另一家燃气助动车生产商——上海永久股份有限公司,也正经历着和"呈捷"同样火爆的市景。

  春节可能再掀销售高峰

  燃气助动车销售火爆并非没有前兆,早在去年11月29日,市公安局就发布了关于"燃油助动车置换年底截止"的通告。去年12月29日,市公安局再次发布通告,明确了"1月1日起燃油助动车禁止上路"的政策,但同时将置换时限放宽到今年的2月10日。

  "我们估计符合置换条件,但仍没有办理置换手续的燃油助动车还剩下约2万辆",劲捷公司的毛鲁心分析,考虑到元旦期间各区非机动车管理所的工作暂停,而政策末班车的时限只剩下一个多月,因此,在元旦至春节期间,"油改汽"的数量仍有可能出现攀升。记者获悉,为预备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第二波销售高峰,"永久"、"呈捷"已经开始为市场供货进行准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