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幕僚称:连战认为马王二人不会点头接受“组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9:54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幕僚对于在野党“组阁”话题指出,连战认为,假如陈水扁征询马英九“组阁”的意愿,马“没有意愿、也应会拒绝”;至于王金平,连战认为“王忠党爱党,又分寸守得紧”,根本不可能接受“组阁”。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3日在与无党联盟“立院”党团总召林炳坤会面后,据林炳坤事后转述,连战鼓励马英九应勇于面对“组阁”挑战,不妨尝试先去“组阁””。

  但连战幕僚对于“组阁”话题则与林炳坤转述颇有出入。连战办公室主任丁远超转述指出,林炳坤昨日是邀请连战参加无盟“立委”颜清标娶媳妇的喜宴,接下来连林闲聊关于“组阁”议题,丁远超向连战确认后,表示连战的意思是说:“如果陈水扁找马英九‘组阁’,连战认为马英九不会同意;至于找王金平,他认为,以王忠党爱党、谨守分寸的个性,他相信王金平也不会去‘组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