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孩子起纠纷 老爸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9:55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碧霄) 女孩小石和小林(均为化名)都在吉林市某文化中心画室学习,近日两人发生矛盾后,1月2日,小林的父亲打了小石。3日上午,小石看到小林父母又领着十多个人奔自己来,当场抽搐。

  昨日上午,在吉林市中心医院,小石告诉记者,她家住磐石市,为考艺术学校来到辅导班学习。她和小林平日关系较好,两人一起租了间房子,每人交一季度房租。后来,小
石的一个同学没地方住,小石便让她搬来,让其分摊了部分房租。虽然小石感到小林有些不满,但两人没有发生争吵。“1月2日14时,我正在画室里练习,突然看到小林的父母进了画室。小林妈妈告诉小林爸爸:‘这个就是小石!’随后小林的父亲走过来,抡起画板砸向我的头部。当时我拼命抵挡,同学王某也过来拉仗,结果我们都被小林的父亲打了。”小石说,“我考虑可能是房租问题引起小林不满,晚上我又给了她100元钱。 ”

  3日9时,有同学告诉小石,小林的父母领着很多人在找她,让她躲起来。惊慌的小石马上到话吧给家人打电话,正打电话时,小林的父母领着十多个人来到她面前。由于极度害怕,小石当时就抽了,话吧老板立即报警。

  记者从

医院了解到,小石入院时出现昏厥,目前病情还在观察中。

  据小石的同学王某说,平时小石和小林的关系很好。2日,小林的父亲突然到画室,把小石的脸都打肿了,3日小石又吓抽了,是同学和老师把她送到医院的。小石的阿姨表示,孩子之间有纠纷,家长可以坐下来好好谈,小林的父母关爱孩子可以理解,但他们采用这种极端的方式解决,让自己很不理解。

  据了解,小石抽搐后,小林的父亲和带来的人都跑了,小林和母亲正在派出所接受调查。(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