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一男子用3G手机向多名女子发脱裤自渎影像候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15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冷气技工在四个月内,先后三十八次利用3G手机将自己脱裤自渎的影像,随机发放给多名3G手机女用户,女用户在收到淫亵影像后报警揭发事件。被告昨日在观塘裁判法院承认三项打出令人厌恶电话罪名,裁判官将案件押后至本月二十七日,待索取被告的心理及社会服务报告后判刑。

  被告梁国治(二十三岁),报称冷气技工。控罪指他于去年三月至六月期间,使用电
话向三名女子传送不雅讯息。

  案情透露,去年三月二十日,一名韩姓女事主(三十一岁)从3G手机中收到来电,接听电话后,她从屏幕中看见一些纸箱及一张凳子。不久,被告突出现于荧光幕中脱去裤子,暴露下体及自渎,韩遂挂断电话并报警。

  至去年六月二十日,另一名崔姓女事主(十九岁)正向学生补习时,突然收到不知名来电,赫然在3G手机中发现被告在屏幕中暴露下体,崔见状感到羞辱并随即挂线。不久被告再次来电,更变本加厉在屏幕前自渎,崔见状后立即报警。

  警方追查电话来源,发现两名女事主的来电显示,均来自被告所登记的电话号码。警方遂带被告返署助查,期间被告只称曾将手机借给他人,稍后该手机亦已遗失,并否认曾打出过有关淫亵电话。

  稍后警方再翻查电话纪录,获悉被告在四个月内,随机地打出不少于三十八次的电话,并发放自渎影像。其中一人是顾姓女事主(十七岁),顾姓女事主向警方表示,于去年六月二十二日,当她在沙田寓所睡觉时,收到被告来电,她接听后被告称:“是我”,并在屏幕中自渎。警方闻讯后将被告拘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