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加时送太阳落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27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2日电老布朗笑了。罗宾逊高兴得四脚朝天,躺在地板上。马布里像一头豹子,狂叫不已,然后与队友幸福相拥。

  赢了,总算赢了。尼克斯队终于在新年第二天,经过3个加时赛以140∶133熄灭太阳,迎来12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仗,三连败也就此打住。

  尼克斯最终获胜,两人不得不表扬:一是后卫马布里,一是中锋柯里。马布里贡献32分、10次助攻,而第三个加时赛的7分价值连城。柯里拿下20分、15个篮板,但尼克斯得以进入加时赛,多亏了他的2个罚球,而且加时赛他又独得13分,外加一次非常关键的盖帽。

  尼克斯开局就很出色,前三节比分节节领先,最多时达到13分,进入第四节还以81∶75领先,但之后渐渐被追上。

  离常规赛时间还剩8秒时,太阳反以104∶102超出。眼看前功尽弃,幸好柯里篮下强攻造成犯规,结果两罚全中,挽救了球队。其实,要是罚球再好一点的话,太阳早就“落山”了。加时赛尼克斯共获17次罚球,但9次未中,其中在第一加时罚失5次、第二加时罚失3次。尼克斯的新秀大前锋大卫·李打出个人职业生涯单场之最:上场51分钟、11投10中、得23分、抢下15个篮板球。尼克斯终以8胜21负,脱离东部老末位置,而名列倒数第三。

  太阳的马里昂得了39分、14个篮板,纳什得28分,外加22次助攻。失利虽使太阳终止四连胜,但他们仍以19胜11负位居西部太平洋组第一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