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新区开建义务教育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平阳)元旦前夕,西安高新区第一所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正式奠基,明年9月份建成招生。

  近十年来,高新区相继建成了高新一中、高新国际学校、高新一小、高新二小等教育实体。但一直没有义务教育学校,高新区管委会决定兴建这所公办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扩大教育资源,缓解“入学难”。

  据了解,这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占地35亩,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设36个教学班,2006年9月建成;招收户籍在高新区内的城市学龄人口,符合有关规定、具备“五证”的进城务工就业农民适龄子女,以及部分在高新区从业的需借读的城市流动人口子女。该校将全面贯彻陕西省义务教育阶段公办中小学校“一费制”收费政策和有关管理办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