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9岁女孩产下双胞胎 无人护理三人同赴黄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兰州电 在漆黑的出租屋,年仅19岁的兰州女大学生竟悄然生下一对双胞胎,因无人护理,母子三人同时死亡。

  惨剧是房东敲门准备催要房租时发现的,目前女生的同居男友不知去向。

  事发出租屋位于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后街。昨日10时许,记者现场看到,出事女
孩斜躺在床前地下,两个生下的婴孩丢在一旁,地面上都是血迹,现场惨不忍睹。

  “她去医院检查过,就是本月生。我已经告诉她,如果生小孩,就马上喊人或通知,她们帮忙将其送往医院。”女房东说,昨日上午,房东看见该房子里亮灯,因好几天都没见到房客出入,就敲门询问房租事情。因无人应答,房东用钥匙打开了门,发现怀孕女子已经出事,于是急忙报警。

  据悉,事发后,120急救人员立即赶来抢救,发现女孩因产后大出血,已经死亡,两名双胞胎男婴也死了。警方对女孩的身份和情况作了仔细核实,并开始积极联系家属,但出事女孩子的同居男友已不知去向。据悉,出事女孩是甘肃省某大学培训学院学生,年仅19岁。记者从房东处了解到,该女子是去年4月份和一名男子一起前来租房的。几名房客则告诉记者,两人租房同居后,平时很少出门。所以大家对两人感情好坏等情况并不是很熟悉。据了解,女孩怀孕后,两人曾到医院检查过,医生当时曾说女孩体质很弱,不适合要孩子。

  昨日下午4时许,出事女孩的亲戚来到事发现场,他们表示将追究相关单位和男友的责任,要为死亡的孩子讨个说法。

  目前,辖区派出所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西部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