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儿吃禁果父母对其男友大打出手 暴力索要“青春损失费”一家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2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因为女儿与男朋友偷偷发生性关系,父母大发雷霆,不仅将女儿男朋友暴打一番,并且非法捆绑于家中,还要求对方赔偿其女儿青春损失费5万元。近日,这个法盲家庭一家4口被中山市人民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判处7个月到1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阿斌和阿芳在2004年9月开始拍拖。阿芳的父母经常告诫阿斌和芳芳两人要正经相处,“不要乱来”。2005年6月5日下午,阿芳的母亲向某得知阿芳与阿斌发生了性关系后,非
常气愤,认为是阿斌强迫阿芳发生性关系。于是,她召集自己的妹妹向某某以及阿芳的妹妹阿雪,然后把阿斌叫到中山市港口镇某出租屋质问。因为话不投机,双方发生冲突。向某某和阿雪随即上前帮忙打了阿斌,并不让他出门。

  当晚,阿芳的老爸郭某回家后得知此事,大发雷霆,用木凳和皮带殴打阿斌,导致他全身多处皮下出血,后经鉴定为轻伤。众人出气之后,还逼阿斌写下欠条,赔偿阿芳的精神损失费、青春损失费5万元。

  随后,为防止阿斌逃跑,郭某用绳子绑住阿斌的双手双脚,并且由向某、向某某、阿雪三人负责看守。6月7日凌晨1时许,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将阿斌解救,并当场抓获被告人向某、向某某、阿雪3人。同年6月12日,郭某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王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