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车相撞抛出20万元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3:23 江南都市报

  九江市警民维护现场现金一分不少伤员一一救出

  九江消息任民摄影报道:1月3日15点30分,在繁华的九江市街头发生感人一幕:两车相撞后,车上的20万元 巨款撒满了大街,群众自觉维护秩序,事后经过清点,发现20万元巨款一分不少。

  3日15点30分,一辆牌号为赣GA2540的中型面包车与一辆牌号为赣G07731的出租车在位于九江市庐 山路信华游乐中心旁边的十字路口相撞,面包车侧翻,车上两人被摔出车外,司机被卡在变形的车头内奄奄一息。令人惊讶的 是,一个装满了百元大钞的黑塑料袋摔出后破裂,里面的钞票撒满大街。

  这时,正好身着便衣的九江市水上公安局副局长陈先经过此地,目睹眼前的情景,立即向围拢的市民表明身份,动员 市民们一起来维护现场,抢救伤员。随后,市民们有的自觉拉起了警戒线,有的看护着地上的钞票,有的拨打110报警。

  几分钟后,急救车赶到了现场,将两名摔出车外的伤员抬到车上,但卡在车头里的司机却动弹不得。消防人员赶到现 场,切割变形的车头。几分钟后,奄奄一息的司机被救出。事后,民警将收集起来的钞票进行清点,发现20万元巨款一分不 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