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TVBS揭露扁当局腐败案遭打压专题 > 正文

泛蓝“立委”选出台湾十大贼 陈水扁夫妇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3:5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天在台“立法院”有一群泛蓝“立委”名嘴,列出他们心中的十大“国贼”,包括陈水扁夫妇、陈哲男、马永成都被点名,诉求在1月11日“司法节”当天告发嫌疑人,要台当局继续查弊案。

  据报道,泛蓝名嘴和“立委”齐聚“立法院”,他们要南北串联,发起全民大告发,他们要组成全民捍卫队,号召民众在1月11日“司法节”当天,台北高雄两地在体制内提出
告发,扬言要把追查弊案化为实际行动。

  “立委”邱毅表示,“我们的标的就是高捷弊案跟‘总统府’炒股案,在这两个弊案当中我们筛选出来所谓的十大贼,革命的号角已经响起。”

  据了解,泛蓝名嘴“立委”们票选的十大贼,第一名的是陈水扁,陈哲男名列第二,扁夫人吴淑珍、马永成、谢长廷,也都被一一点名。另外,高捷案的关系人,陈敏贤、林文渊、陈振荣、周礼良跟朱楠也都榜上有名。

  台湾政治评论家胡忠信指出,“媒体工作者最高的道德任务就是说出真话,让魔鬼无所遁形,看看高捷事件,有多少具体证据事实上是可以起诉。”

  台湾政治评论家黎建南表示,“‘政府’就是不理你,他们就是不甩你,那我们要怎么办,我们希望‘司法’人员不要忘了‘司法’的使命。”

  相关专题:TVBS揭露扁当局腐败案遭打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