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主席补选将于1月15日开始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1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党主席补选将于1月15日开始投票,民进党中央将举办两场候选人电视政见会,首场本周六下午将在台北登场。

  民进党中央经与三位党主席候选人代表协调后,确定在台北、高雄分别举行两场党主席候选人电视政见发表会。首场将于本周六下午两点到四点于台北市公务人力发展中心举行,由东森电视台承办转播,候选人可各带一百名支持者进场。

  第二场电视政见会则订于11日下周三的晚间八点到十点,在高雄市劳工局行政中心举办,各候选人可带一百五十名支持者进场,由三立电视负责转播。

  据了解,两个小时的政见会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候选人各自主辩八分钟;第二阶段,由四位提问人,分别由媒体、学界、社会人士担任,各提出两个问题,由候选人轮流回答;第三阶段则由候选人以五分钟时间结辩,候选人彼此间并不交叉诘问。(马克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