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电卖场每秒进账5000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6: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廖雁)被喻为“小黄金周”的元旦假期给家电卖场又一次惊喜。大中电器3天销售额接近平常20天的销售,共售出电器193665件,实现2.05亿元的销售额,创下每0.2045秒售出一件电器,平均每秒取得5176.77元销售额的纪录;苏宁电器创下单品销量突破5000台的记录;国美平板电视卖疯了,占到整体销量的36%。

  元旦期间,大中拿合资品牌平板电视开刀,其平均降幅达到近30%,由此带来的销量
增长使合资品牌平板电视已经占据平板领域51%的销售额。国美从手机下手,除了彩电以外,手机、数码和电脑等3C类商品销量达到平时的4倍多。仅元旦第一天,国美手机销量就突破3.5万部。

  苏宁除了保持低价策略之外,与厂家联合大力推广新品,如MOTO3款最新手机机型、三星进口柜机等都在苏宁率先上市,让消费者提前领略到2006年度的家电最新技术潮流。

  1月份是家电销售旺季。为期3天的元旦促销结束后,大中电器将启动为期1个月的年关促销,除了正在火热进行的家电庙会外,还将重点推进彩电、手机和电脑数码产品的销售。国美则表示,元旦之后,随着国美手机高峰会的召开,将更大力度地掀起手机促销狂潮。一场全年最为猛烈的家电促销大战将在月底春节黄金周打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