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立委”提案“罢免”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6:5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中新社电中国国民党籍“立委”丁守中昨日发动联署提案“罢免”陈水扁。对此,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不愿多谈,仅表示“我个人觉得,要采取这个行动,应该要慎重”。

  据“中央社”报道,丁守中指出,陈水扁“元旦谈话”推动“新宪公投”,制造两岸紧张,证明陈水扁剩下的两年任期,台湾政治还是空转,人民不能逆来顺受。将以“宪法”赋予权利,发动“罢免”陈水扁。

  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表示,相关提议应属于个人主张;但毕竟“罢免总统”兹事体大,门坎很高,须审慎行事,并应先凝聚党内共识。

  丁守中提案“罢免”陈水扁,并争取朝野“立委”支持。国民党党团将研究“罢免”案;亲民党虽有多位“立委”展开联署,但党团表示,党团立场需开会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