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截至今日全国共关闭5290个煤矿矿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9: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4日电(记者刘铮) 截至3日下午,全国各省份共上报已关闭和确定关闭煤矿矿井5290个,超额完成了关闭4000个矿井的目标。

  记者4日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召开的视频会议上了解到,全国累计停产整顿的煤矿矿井达到12990个。元旦前安监总局已分两批公告了2728个关闭矿井名单,近日还将再公告2500个以上。

  煤矿企业已提交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23329个,其中受理申请22231个,颁发安全生产许可证17111个。对去年7月13日以后没有申请、未被受理或经审核不具备颁证条件的煤矿,全部下达了停产整顿指令。

  在煤矿瓦斯治理方面,全国20个产煤省份对2296处高瓦斯矿井全部进行了督查;按照专家组对462个瓦斯灾害严重煤矿安全技术会诊的结果,提出了5711项整改措施,并向发展改革委报送了近550亿元的技改建议项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