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何加正:网友直接参与评选是这项活动的意义所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48 新华网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早上好。

  我代表34家网络媒体在这里说几句。首先代表我们34家网络媒体对国务院新闻办对这次评价活动的支持、指导、关心表示感谢。同时,我也代表34家网络媒体对新华网费了很多的心血,成功的举办了这次活动表示感谢。对各位专家、学者,对广大网友表示感谢。

  第二,网络媒体年终评选十大新闻有它特殊的意义。今年是第二届,比较成功,在新闻办的指导之下,我们联合了这么多兄弟网站一起做这件有意义的事情,举办的非常成功。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的很大区别在于有广大的网友,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读者直接参与到评选活动中来,这是和传统媒体有所区别的,我想这也是我们这项活动的意义所在。

  我们要表个态,这是第二届,这届比上届我们做的规模大的多、好的多,我想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把这项活动长期的做下去。按照蔡副部长提出来的,要作出更大的影响。我想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把这个活动继续做下去。

  谢谢大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