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召开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02 河北日报

  白克明主持季允石刘德旺钟志明张连仁等出席

  本报1月4日讯(贾伟、刘松峰)今天下午,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召开全省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组织各军分区(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各预备役师(旅)第一政委进行2005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白克明主持会议。省领导和省军区领导季允石、刘德旺、钟志明、张连仁、吴振华、付志方、张力、柳宝全、芇福成、任宗清、高义勋、裴树春等出席。

  白克明在会上指出,党管武装,是我们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也是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根本保证。切实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落实,是各级党委必须肩负起的重要职责。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军分区(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自觉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把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与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很好地统筹起来,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不断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省军区政委张连仁对2005年度全省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要注重全局性,强化开拓性,坚持经常性,把我省的党管武装工作抓得更实、做得更好,为推动后备力量建设科学发展提供可靠保证和强大动力。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举行。张家口、沧州、邢台3个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在会上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他9位第一书记(政委)进行了书面述职。大家表示,2006年要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履行党管武装各项职责,着力在管政治方向、管思想建设、管组织指挥、管解决重大问题上下功夫,努力把我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