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渝主城区4公交车连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渝主城区4公交车连撞(图)

  被撞得面目全非的公交车。 本报重庆讯4日下午,重庆市主城区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往大坪方向行驶的公交车“飞跨”马路中间的隔离带,连续冲撞开往两路口方向的三辆车,致使车上52人被送到急救中心。长江一路堵车两个多小时,近千辆汽车前行受阻。

  记者从重庆市急救中心获悉,经初步检查,有29人住院接受治疗,8人伤势严重,其中一名脑外伤患者有生命危险。

  据一名姓王的环卫工人介绍,4日下午3时40分,他正在鹅岭附近的九孔桥打扫清洁,看到一辆往大坪的109路公交车突然冲向路中间,“飞”过高约30厘米的花台隔离带,直朝进城方向的行驶道“跨”过去。一辆开往两路口方向的小轿车躲避不及,与公交车发生碰撞,被“甩”出数米外,同时小轿车身后的412路公交车也未能幸免。而正在超车道上行驶的702巴士,“砰”地一声迎头与“跨”在隔离带上的109公交车撞到了一起。

  4辆车撞成一团,将道路堵得水泄不通。公交车上的乘客乱成一团,哭喊声一片。

  120指挥中心接到电话后,马上派出了12辆救护车前去急救,此时两路口至鹅岭方向的道路已被堵死,在与交警协商后,救护车马上从入城方向逆行前往救治伤者。目前车祸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重庆晨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